薄荷糖6612号

这次,不说再见就离开

五月至八月业渚规划

★本周  《Life》一发完结。已达成。

★五月中旬至七月二十日  渚君生贺《无瑕》蓄力

顺便一提个人在《无瑕》和《零痛感少年》间纠结了很长时间,最后还是选择前者,因为后者的标题实则指的是业君。
话说回来,17年的《零痛》大纲要用于18年业君生贺,想想还真是罪恶感爆棚。
以及,《无瑕》是NE,一直没有动笔害怕影响心情,但拖着也不是办法。
因为这孩子是15年完成的大纲。
真愧疚啊,难产三年什么的……
咳。

★七月末(暑假开始)至八月末(暑假结束)   《身为声控怎么会嫌弃爱豆的MV呢!》  连载

能不能写完就不知道了。

音乐逐梦题材,大纲没写完,一直在研究乐理以及歌曲选择方面的难题。由于不能全部从现实音乐取材,还有一部分歌曲是自己原创的。是前期准备比正式动笔更麻烦的一个坑,在写《无瑕》的时候会继续筹备完善。

★五月末至八月七日  阿灼生贺筹备

★五月末至六月中旬  业渚吧唧制作一套(待定)

★七月二十日左右至八月末(开学前)  业渚养娃四格漫画开坑  名字未定 

这漫画人设16年就出来了,仔细想想我还真是个罪恶的人(眼神死)。目前还处于不断存梗码分镜完善人设阶段。
(潮田音阳和赤羽肆什么的真是可爱x)
(夫夫带娃日常儿子斗爹什么的想想就爽x)
顺便一提这些都是上学期间在音美计物化生体自习午休的工程。希望暑假可以吹着空调开开心心画那么几话。

“肝!”发出了濒死的声音。



★遥遥无期有缘会填的坑

太多了,都存在文档里,不一一列出了。

数了数好像三十几个。

心痛。

★如果有时间会优先填的七个坑

《据说要用魔法打败魔法》恒君联文 双魔法少年接力

《3-E街区异闻录》  老哥这辈子你就躺在硬盘吧(看了一眼第二部并露出了惨淡的微笑)

《次元妄想乡》  自己很喜欢的一篇伪跨次元之恋

《失恋阵线联盟》  咦,我居然也会写都市言情

《业渚漫游奇境记》  是《离奇》姊妹篇 自娱自乐的产物,继续花样玩梗致敬青妙

《除妖师什么的,不干了啦!》   不干系列药不能停,中二也是一种情怀

《无题系列》  治愈致郁两两分 ,不虐不刀不是人

以上

半年规划

好好学习,好好码字,好好画画

认真而快乐地活着

继续热爱这两位先生

再过半个月又要长大了  看来十七岁也要待在业渚坑里了呢

评论(2)

热度(2)